案外第三人

讲真,之前恋烦那种几乎已然成为一种流派的虐法看多了我早就不怕了,但是大前天推荐的那篇30X15真是看的我非常不好,非常。。。不好,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看过之后就再看最近p站其他文会觉得点嚼蜡。所以我刚刚,就,又把这篇看了一遍,还是得说真是写的太棒了。。。为什么这么棒(我去洗把脸



这篇文现在写到12w字,应该还有一章完结,预计全篇15w字不到吧。我觉得只要作者不烂尾,不特意去迎合多数樱花妹的品味,这篇文绝对能位列我心中jk文榜top3。虽然这么多字要我翻译是显然不可能了,但其实我超想写repo和读后感的,不过今天时间有点晚了,所以还是明后找空闲时间写起,嗯(ง •̀_•́)ง



评论(7)
热度(30)

关于我

只不过是一根不求人罢了
© 案外第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