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外第三人

“徐伦实不相瞒,每次看到过山车我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小时候看过的名侦探O南第一集,这是我无法克服的心里障碍,哦当然并不是在说你的替身怎么样。。。。那什么,总之第一次约会还是来玩一些较为安全的经典项目吧,比如摩天轮之类的,摩天轮。”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计划在摩天轮拿下一垒而力图诓徐徐放弃过山车的安娜苏,,,计划有得通才怪了XDDDDDDDDD

-----------------------------------------------------------------------------

其实梗超冷!!!!结构什么也一塌糊涂但是我不管了!!!!刚刚一个学妹和我说她在看jojo!!!!!!!今年only可算找到同去的小伙伴了!!!!!!终于不用煞笔呵呵一个人蹲墙角了!!!我好开心啊!!!!!!!←发个图就为说这事(((((出息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只不过是一根不求人罢了
© 案外第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