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外第三人

之前趁clubjapan作活动搞了5本jojonium,闲来无事随意repo一下



上上周四下的单,上周四完成配货,DHL昨天下午从东京发出今天上午我就收到了,速度简直神奇


5本重3.1kg,书外面包的塑料泡沫纸只有薄薄一层,纸箱也很脆弱,因为包装过于简陋的关系导致最厚的两本书籍有些挤压变形(如图),就不能包结实点吗。。。

价格,运费方面,每本只收270yen基本费,无论单本多重一概只收270yen,是的无论多重。如果不是因为CJ上夺肾不打折我差点又要冲动消费了!!本体的话,海淘不用付国内消费税。。。支付用JBC卡走实时汇率,总共换算下来一本才100rmb,小市民如我简直狂喜乱舞!!要知道总集篇一册走萌狗加起来也不止这个数啊泪流满面。。。。



内页,六壁板大大repo的VOL.1和VOL.2十分详尽我也就不多加赘述了(其实是懒得拍照片),印刷和总集篇差不离,就是纸张用的厚点好点(VOL.5厚度直逼总集篇,感受一下)个人比较喜欢总集篇那种大开本。不过重新绘制的封面感觉真的是特别高大上,就是为了封面才买的我会随便乱说?!凭这点就让我对未来的三部充满期待,你说老飞都多少年没画过小花了是吧。。。那身学兰也该换换了是吧。。。。卷末 特别企画之封面人物访谈(x大家都在等巨巨赐梗呢是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本广为人所诟病的渗色和掉色问题后来基本得到了解决,对这两点有所介意而迟迟不敢入手的同学可以不妨等一下再版,买过前两本对后来的质量有所犹豫的同学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买买买了,大概就是这么多,有想到再来补充










评论

关于我

只不过是一根不求人罢了
© 案外第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