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外第三人

一般情况下官配爱好者,圈冷不怪西皮


小学三年级在毫无心里建设的情况下被南遥还是谁的无脑啪啪啪吓尿,对原耽小黄漫产生阴影,不过每当看到哪吒和天翔,钢牙和犬夜叉,平次和新一出现在一格分镜还是会产生出一种微妙的热血沸腾的心悸之感(多年以后幡然醒悟这种感觉就叫做萌。
 初二,毛还没长齐的P孩闹不住一宫巨巨本子洗脑站了土银(。那时候哪知道OOC是啥啊。。。大江户论坛黄金时期我觉得土银多过银土。。。


APH世代降临,露中转冷战,露中墙内开花节节高,露受国内外我感觉。。。都不太多(。 


尸鬼,彻夏,萌的爪心挠肺那会P站大概只有两页的投稿,UJ两个月更新一次(而且中期小彻就半退场了)我简直快饿死,索性的是该西皮tva以后迎来了第二春(。

高考那会萌了YagudinXPlushenko,之前看到有人说亚普冷。。。花滑圈除了雷队兰花还有哪对资源比这多啊(今年局势不知道,感觉哈牛相关一定很能打)当年LJ加上贴吧和论坛的YP文我每天都能吃到七分饱好不好,而且中文同人质量都超高的,虽然论坛好几个喜欢的作者后来都撤文了sad


上大学之后各种脱宅现充,FZ把我拉回来了点,帝韦伯,补了历史之后萌了AlexanderX Hephaestion,补了电影之后萌了囧林X少爷。。。


萌过最冷的西皮大概是石御,一水的御石,推理沾边的我都超容易逆的,但这次我便是没有想到我逆了全世界。。。。。





说了BL配对,再来说点别的,百合我萌的都有点冷,历满,Xi,玛蒙缘寿。。吉宗久通。。。不提也罢说了也没人知道。。。。 BG,开曼二阶堂,涅弥,斑目春日部,不破京子。。。女孩子我喜欢健气可爱的常识人!所以桔梗和戈薇我肯定选戈薇,雪代巴和神谷熏我肯定选熏,明日香和绫波丽我妥妥选homo啦(x

 最后来说说jojo,漫画高中就看过不过带着腐向思维去审视这部作品还是tva以后的事了,一部宿命感太强所以反倒不怎么往那方面想,同理SBR不过SBR硬要说的话我是DJ,三部承花,二部CJ四部仗亿都是欢乐向,五部米斯特里,六部安娜徐,艾梅徐,天气徐,八部定康。。。BG半壁江山啊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

关于我

只不过是一根不求人罢了
© 案外第三人 | Powered by LOFTER